ChatGPT app仅适用23款iPhone 引发部分老机型用户不满

开发商OpenAI在当地时间上周四就已推出了iOS版app,也就是面向iPhone的应用

5月22日,据外媒报道,自去年11月30日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已开始走向移动设备,其开发商OpenAI在当地时间上周四就已推出了iOS版app,也就是面向iPhone的应用。

但就像其他的应用一样,iOS版ChatGPT app,也不适用于全部的iPhone用户,仅运行相应版本系统的iPhone设备可下载,这也引发了无法下载这一应用的部分老设备用户的不满。

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公布的消息来看,仅运行iOS 16.1及之后系统的iPhone,才可以下载ChatGPT app,这也就意味着不支持iOS 16.1的iPhone,将无法下载ChatGPT app,也就不能在iPhone上体验这一大火的应用。

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iOS 16.1是适用iPhone 8及之后推出的更新的机型。iPhone 8是在2017年的9月12日推出的,同步推出的还有iPhone 8 Plus和为iPhone诞生十周年特别准备的iPhone X。

在iPhone 8发布之后,苹果还推出了iPhone Xs系列、iPhone XR、iPhone 11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及第二代和第三代的iPhone SE。算上iPhone 8及iPhone X,能升级到iOS 16.1的iPhone就共有23款。

当然,除了机型方面的限制,才登陆iPhone的ChatGPT app,也还有语言及适用市场的限制,目前仅有英语版本,暂时也只有美国市场的苹果用户能使用,针对安卓的版本也还未推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持的语言及市场将会逐步扩大,适用于安卓的版本也将很快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78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