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QOO Pad将于5月23日发布

昨日,iQOO官方宣布,iQOO Pad将于5月23日发布。

昨日,iQOO官方宣布,iQOO Pad将于5月23日发布。

iQOO分享的预告展示了iQOO Pad的设计,类似于vivo Pad2。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iQOO Pad被认为是vivo Pad2的一个版本,由Dimensity 9000+而不是Dimensity 9000芯片驱动。

如果属实,iQOO Pad将配备12.1英寸144赫兹的LCD,分辨率为2,800×1,968像素,板载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并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riginOS 3。它将包装一个10,000毫安的电池,44W有线和5W反向有线充电。

自拍相机将使用8MP传感器,而主相机将使用13MP传感器。它将加入一个2MP的宏单元。iQOO Pad不会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但会配备立体声扬声器。

vivo有介绍一个内置触控板和触控笔的键盘套,所以这些配件是否会用于iQOO Pad还有待观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72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