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将在中国为大众汽车提供动力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正在与华为谈判,将鸿蒙系统引入其在中国销售的汽车。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正在与华为谈判,将鸿蒙系统引入其在中国销售的汽车。

鉴于中国消费者对本土技术的强烈青睐和大众的软件困境,大众寻求与华为的合作更有意义。在相反的方向上,塞雷斯放弃了鸿蒙系统,转投Android Auto在欧洲销售的汽车。

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的选择并不仅限于华为。据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中国寻找长期合作伙伴,但华为似乎是推动鸿蒙系统生态系统的首选。

与其他电动汽车竞争对手相比,大众汽车的软件通常被视为落后,尤其是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竞争非常激烈。平的华为现在正在竞争在国内拥有自己的汽车品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7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