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计划在印度

据外媒报道称,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在与官员的会议中提议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印度拥有特斯拉尚未进入的最大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称,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在与官员的会议中提议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印度拥有特斯拉尚未进入的最大汽车市场。

多年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表示,特斯拉在印度的推出迫在眉睫,但强大的进口关税让这变得很难。尽管如此,汽车制造商已经有一些迹象表明,准备在去年推出。

2021年,特斯拉正式成立了一家印度公司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首府本加卢鲁。今年夏天,印度政府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特斯拉大幅降低电动汽车进口税的提议,这一直是该公司进入市场的主要障碍。

特斯拉表示有兴趣在中国建厂,但正如它在所有其他市场所做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更愿意首先用进口汽车试水。

2021年,特斯拉车辆已经在被发现在印度道路上测试,它得到了该国批准的七款电动汽车.然而,该公司未能就进口关税达成协议,2022年,特斯拉决定暂停其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

过去几天,印度当地有报道称,特斯拉派高管去印度会见官员。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经提议在印度建一座新工厂。据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公司周三告诉政府官员,该汽车制造商已提议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用于国内销售和出口。

这将标志着战略的改变,首先通过建立生产来开始市场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6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