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扩建上海超级工厂 增加袋式电池生产量

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申请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以生产超过100万辆汽车,并增加袋式电池的生产。

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申请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以生产超过100万辆汽车,并增加袋式电池的生产。

工厂从2018年12月开始建设到2019年12月开始生产。投产仅两年,它就遥遥领先地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高产的电动汽车工厂。目前它的生产速度已经达到每年近100万台。

尽管已经是特斯拉最具生产力的工厂,据传闻,汽车制造商正计划扩大其规模并达到更高生产率。据了解,特斯拉申请扩建,这将使该汽车制造商每年生产175万辆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据路透社报道,一份未注明日期的公告称,潜在的扩张将使上海超级工厂的动力总成年产量从目前的125万辆提高到175万辆。

此外,特斯拉还申请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自己的电池。

汽车制造商之前已经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生产自己的4680电池,但在这种情况下,文件指定将生产袋状电池。

特斯拉主要在其电动汽车上使用圆柱形电池,但在其短程汽车上开始使用具有LFP化学的袋状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6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