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Plus将迎新功能 联网和插件功能下周推出

OpenAI CEO Sam Altman转发这一推文并表示: “希望你们喜欢 “。

近日,OpenAI宣布将在下周向所有ChatGPT Plus用户推出联网和插件功能。OpenAI表示,位于Alpha和Beta通道的ChatGPT Plus 用户都能使用联网功能以及70多个已上线的插件。

OpenAI CEO Sam Altman转发这一推文并表示:"希望你们喜欢"。

此次更新意味着ChatGPT的最后一道封印已被彻底解除,ChatGPT将利用最新的信息和资讯为使用者提供服务。IT之家从OpenAI官方博客获悉,除了联网功能,即将上线的插件也大幅提升了ChatGPT的能力。

粗略来看,目前上线的ChatGPT插件种类涵盖了行程安排助理、代码解释器、创建新网站、文本转音频、购物比价下单、根据 PDF 文档内容做出总结等等。

行业人士认为,这一更新的意义甚至相当于苹果App Store的诞生。开发者可以创建和发布自己的插件服务用户,标志着ChatGPT 不仅仅是一家互联网服务商,更是一个生态系统的开创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58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