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新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更新 性能有所提升

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一个新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更新,并进行一些性能改进。从发行说明来看,它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巨大的更新。

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一个新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更新,并进行一些性能改进。从发行说明来看,它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巨大的更新。

FSD Beta使特斯拉汽车能够自动驾驶到汽车导航系统中输入的目的地,但司机需要保持警惕,并随时准备控制局面。

由于责任在于司机而非特斯拉的系统,尽管它的名字如此,但它仍被视为二级驾驶辅助系统。这是一个“向前两步,向后一步”类型的计划,因为一些更新在驾驶能力方面出现了倒退。

自去年更广泛地发布测试版以来,北美目前有超过400,000名特斯拉车主参加了该计划,几乎每个特斯拉车主都购买了FSD包。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推动FSD Beta v11更新,这是一项重要的更新,将特斯拉主要用于道路和城市街道的FSD Beta软件堆栈与特斯拉的Autopilot软件堆栈合并,后者在高速公路上用作二级驾驶辅助系统。

现在,特斯拉开始在内部推出新的FSD Beta v11.4更新埃隆·马斯克声称包括“重大改进”

以下是Tesla FSD Beta v11.4.1更新的详细信息:

通过改善车道、线路、道路边缘和受限空间的几何形状、曲率、位置、类型和拓扑结构,改善转弯控制和总体平滑度。在其他改进中,由于更大、更干净的训练集和更新的车道导航模块,城市街道的车道感知提高了36%,分叉提高了44%,合并提高了27%,转弯提高了16%。

向占用网络添加车道引导输入,以改善远程道路特征的检测,从而将假阴性中值检测减少16%。

在ego可以轻松安全地在行人之前穿过的情况下,增强了ego穿过行人的自信。

将摩托车召回率提高了8%,提高了车辆检测精度,减少了误报检测。这些模型还增加了对视觉帧速率变化的鲁棒性。

减少了43%的其他车辆插入ego车道造成的干扰。这是通过创建一个框架来概率性地预测可能切入自我车道的物体,并主动抵消和/或调整速度,以便为这些未来最佳地定位自我来实现的。

通过将附近车辆的车道中心速度误差降低40-50%,改进了超车控制。

通过使用车道变换轨迹的附加功能来改进监管,将物体部分车道侵占的召回率提高了20%,高横摆角速度切入的召回率提高了40%,切出的召回率提高了26%。

通过将68K视频添加到具有改进的自动标记地面真实的训练集中,减少了与低估远处物体速度相关的高速公路错误减速。

通过调整机动时允许的横向加加速度,使大型车辆的车道内偏移平滑。

改进了即将到来的高曲率合并的横向控制,以偏离合并车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5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