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比亚迪将用驾驶辅助软件取代特斯拉的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来取代特斯拉的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来取代特斯拉自动驾驶

今年前三个月,比亚迪交付了264,664辆全电动车型,在乘用车销量上超过大众汽车,成为中国最畅销的品牌。

两者的竞争即将超越硬件。新报告来自中国智库HiEV研究所,比亚迪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的高速导航辅助驾驶功能(NOA),名为DNP。

据报道,首款搭载该软件的电动车型将是即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2023款韩高级电动轿车。比亚迪的新ADAS也将在其即将推出的优质F品牌中亮相,包括an电动拾音器和电动奔驰G-Wagon SUV的竞争对手。

从功能上来说,新软件将支持高速公路上的辅助驾驶,并可能升级为包括一些城市街道上的辅助驾驶功能。

比亚迪在快速扩张的电动汽车市场与特斯拉正面竞争。尽管这两家公司经常被拿来比较,虽然它们是两家截然不同的公司,但却有着共同的使命——推进电动汽车的普及,减少乘用车的排放。

比亚迪最初是一家电池制造商,后来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它已经将业务发展到生产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另一方面,特斯拉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软件方面,包括完全自动驾驶(FSD)和自动驾驶。

HiEV的报告表明,比亚迪的目标是辅助公路驾驶,这将表明该技术将与特斯拉的Autopilot和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XPeng的新“XNGP”ADAS竞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5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