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OPPO或在6月30日之后撤出法国市场

据外媒报道称,有OPPO承包商表示,与OPPO的服务合同将于6月30日结束。

据外媒报道称,有OPPO承包商表示,与OPPO的服务合同将于6月30日结束。

今年三月,一份报告宣称Oppo将离开几个关键市场:法国、德国、荷兰、英国。不过随后Oppo驳斥了那份报告。

一位前Oppo销售经理表示,员工被告知新款Find X和Reno系列不会在法国发布。“Find N2”翻盖手机原本将在零售店出售,但计划有变,这款手机只能在网上购买。据报道,销售人员被告知在6月30日截止日期前撤下Oppo显示屏并停止销售。

OPPO声称,6月30日之后将继续活跃在法国。然而,尚不清楚其手机是否会继续销售——在德国,OPPO从其当地网站上下架了所有手机,而耳机和可穿戴设备等产品仍在销售(这些产品现在似乎也没有了)。

此外,OPPO向目前的所有者保证,它将继续为其手机提供支持和售后服务,包括接收软件更新。OPPO法国网站仍在销售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4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