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6.61亿美元,略高于预期

当地时间周二,Rivian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Rivian第一季度营收6 61亿美元,略高于预期,比第四季度有所下降。

当地时间周二,Rivian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Rivian第一季度营收6.61亿美元,略高于预期,比第四季度有所下降。

在今年前三个月生产了9,395辆汽车并交付了7,946辆汽车后,Rivian表示,它仍有望在年底前达到5万辆的生产目标。Rivian警告称,在重组其EDV装配线以增加新的内部“Enduro”驱动装置时,产量和交付量将会下降。

尽管起步缓慢,Rivian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驱动装置将有助于简化生产和降低成本。该公司表示,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提高产量。

华尔街预计Rivian的亏损将略低于2010年同期的17亿美元第四季度因为它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效率。

随着产量下降,华尔街预计Q1 2023年的收入将略有增长(6.86亿美元),而第四季度的收入为6.6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随着包括Fisker和Nikola在内的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在Q1财报发布后下调生产指导,Rivian的指导和预期将是值得密切关注的事情。

尽管毛利润确实有所提高,但Rivian的成本仍是售价的两倍左右。Rivian确实指出,它预计到2024年底将实现正毛利。

总体而言,Rivian净亏损14亿美元,低于Q1 2022年的16亿美元和上一季度的17亿美元。Rivian在本季度消耗了15亿美元的现金,给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留下了117.8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

展望未来,Rivian将保持其2023年50,000辆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全年将继续专注于扩大生产和实施新技术,以降低成本。

该团队认为供应链问题将继续成为限制因素,因此它正在努力引入新的工程设计变更和关键技术,这些将在今年下半年实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4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