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Pad美国售价479美元 将于5月8日发货

昨日,一加终于确认了一加平板电脑在美国的价格——479美元,并将于5月8日发货。

昨日,一加终于确认了一加平板电脑在美国的价格——479美元,并将于5月8日发货。

以下是其他几个地区的细分情况:

美国:479美元

加拿大:649美元

英国:449英镑

印度:37,999卢比

这个价格比苹果的基本款iPad高出100多美元,大约比iPad第10代高20美元。但是,它也比三星的同类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便宜得多,后者的起价为699美元。

一加Pad包括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开箱即用,搭载Android 13和OxygenOS。这款平板电脑拥有11.61英寸的显示屏,运行频率为144赫兹,甚至比三星最新的平板电脑还要快,并配有9510毫安时的电池,可提供67W快速充电。

一加的发布正好在另一款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之前,谷歌Pixel平板电脑即将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2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