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将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ES6

蔚来汽车(NIO)正式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的ES6电动SUV。蔚来表示,将在2023年4月18日开始的展会上展出其全部车型和相关产品。

蔚来汽车(NIO)正式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的ES6电动SUV。蔚来表示,将在2023年4月18日开始的展会上展出其全部车型和相关产品。

蔚来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将向世界展示其成果及未来计划。作为NIO的一部分计划,将展出六款使用其第二代专用电动汽车技术平台的车型。除了首次亮相的电动全能SU全新ES6,会有更多丰富的功能和配置。蔚来补充说,2023年ET7电动旗舰轿车将作为即将到来的展览的一部分正式推出。

该品牌还将拥有全新的ES8、EC7、ES7和ET5可供查看。此外,该公司将为人们提供尝试其独特EC7上的N-Box增强娱乐控制台和AR眼镜。

蔚来汽车表示,它还打算展示其第三代版本中的电源交换站和500千瓦充电器。NIO解释说,演示代表了以下方面的新进展:

"通过NIO电池充电和交换网络的持续部署,使充电像加油一样方便。参观者将能够在交互式充电地图上体验NIO的充电和交换网络,而用户可以为即将到来的电力交换站选择他们喜欢的位置。”

该公司的NIO Life将在展会上与设计师合作推出跨界系列。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将有蔚来中心开放在场地,将为游客提供“涵盖NIO咖啡厅、欢乐营和客厅的沉浸式体验。“通过NIO移动应用程序,还可以进行各种分享。

2023年上海车展将于2023年4月18日至27日举行。要参观NIO的官方展台,请访问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11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