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Bing Chat 与SwiftKey 集成 扩展到 Android、iOS 应用

微软将 Bing Chat 引入了 Android 和 iOS 的主要 SwiftKey 应用程序,这使得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例如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时可以轻松访问 AI 聊天机器人

微软继续将其 Bing AI 聊天机器人推向其软件帝国的更多部分。4月14日,微软将 Bing Chat 引入了 Android 和 iOS 的主要 SwiftKey 应用程序,这使得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例如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时可以轻松访问 AI 聊天机器人。

最有趣的集成肯定是 SwiftKey,其中机器人具有三个功能:搜索、聊天和提示音。前两个是不言自明的:您可以从 SwiftKey 搜索网络,如果有疑问,可以与 Bing 聊天。但第三个功能是最有趣的。它让 Bing 成为你的编辑器,允许机器人改写你写的任何内容以适应所需的语气。

在使用上,SwiftKey 可以与所有第三方 Android 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包括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Gmail 和 Facebook。 SwiftKey 将弹出一个图标,指向由ChatGPT驱动的 Bing。然后将在 Android 应用程序顶部打开一个窗口,允许您在 Bing Chat 上提问。每个回复旁边还有一个按钮,让您可以将聊天机器人的答案复制并粘贴回第三方 Android 应用程序。   

正如 Microsoft 所说,“无论您是在努力使工作电子邮件变得正式,还是正在学习一门新语言并希望获得有关单词选择细微差别的帮助,Tone 功能都能满足您的需求,通过音调让您的文字听起来更响亮更专业、更随意、更有礼貌,或者更简洁,适合社交帖子。”  

随着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迅速改变科技格局,微软是众多试图参与其中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将其 Bing AI 聊天工具添加到其桌面版 Edge 浏览器以及适用于iOS/iPadOS和Android的 Bing 应用程序中。将 Bing AI 与自己的自定义键盘集成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

据了解,SwiftKey 成立于 2008 年,在 2013 年宣布获得一轮 1750 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则包括 Accel Partners、Index Ventures 和 Octopus Investments,并随后在 2016 年被微软以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值得一提的是,自 2021 年开始微软停止了这款应用在 iOS 端的更新与维护,甚至 2022 年 SwiftKey 还从苹果 App Store 下架。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1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