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发布新电动SUV极氪X 起售价18.98万元

昨日,极氪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SUV极氪X,新车起售价为18 98万元。

昨日,极氪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SUV极氪X,新车起售价为18.98万元。

科技讯了解,ZEEKR X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并带有一定的跨界风格。前脸采用了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隐藏于格栅之中,扁平极简的造型营造出数字化的未来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车身设计,流畅舒展的轮廓配合双色车身,带来优雅动感的视觉效果。

ZEEKR X的车尾部分采用了极氪家族贯穿式灯组设计,造型优雅灵动,“ZEEKR”标识位于尾灯中央,点亮之后提升了整车科技感。

在内饰方面,ZEEKR X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此外,ZEEKR X还配备了一些高科技的驾驶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

在动力方面,ZEEKR X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电池组方面,ZEEKR X配备了一块容量为6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

自推出Zeekr 001轿车以来,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豪华电动汽车。极氪表示,其新款SUV“超越了之前所有以3命名的车型的局限性,其中X代表无限的探索、无尽的想象和无尽的超越。”

与Zeekr X相比,特斯拉Model Y的基本款起价约为261,900元人民币(约合38,000美元),其续航为545公里(338英里)。

极氪表示,将于6月开始在国内交付这款新的电动SUV,目标是今年交付4万辆。紧随其后的将是欧洲和“中国以外的亚洲市场”,目前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总的来说,ZEEKR X是一款备受期待的电动车,它的造型时尚动感,内饰简约高档,并且配备了许多高科技的驾驶辅助功能。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辆电动车,ZEEKR X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