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4月17日发布 搭载 18GB 豪华内存

一加Ace 2原神定制礼盒将于4月17日19:00的特别节目上正式登场

4月12日,一加对外宣布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将一步到位,搭载 18GB 豪华内存,不仅要普及 16GB 超大内存流畅体验,还要引领 18GB 豪华内存的流畅体验!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正式宣布,一加Ace 2原神定制礼盒将于4月17日19:00的特别节目上正式登场。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4月17日发布  搭载 18GB 豪华内存

一加,一直是大内存的引领者和普及者。在一加Ace2上,一加全面普及 16GB 超大内存,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内存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今年初,一加推出了一加Ace 2机型,该机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至高支持16GB超大内存,拥超帧超画引擎、 HyperBoost 2.0稳帧引擎、电竞云计算专网等三大自研技术,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从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最新公布的细节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Ace 2定制版此次联名的主角就是《原神》中备受大家喜爱的火属性四星角色:香菱,机身采用了角色本身的主色调红色作为手机后壳的颜色,似乎还采用的是素皮材质,这也将是一加首款采用素皮材质制作的手机,机身边缘还采用了官方称为“双翼菱线设计”的对称式压纹设计,非常精致,外观质感相当亮眼。除此之外,该定制的包装礼盒也将采用《原神》中璃月传统的食盒作为灵感来源,并包含融入香菱与锅巴元素的定制周边。

其他方面,一加Ace 2《原神》香菱定制版与标准版基本没有区别,依旧将采用一块6.74英寸1.5K灵犀触控曲面屏,分辨率同样为2772×1240,支持2160Hz PWM调光。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此前最高提供了16GB LPDDR5X内存,目前尚不清楚定制版机型会配备怎样的存储规格。影像上,该机会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旗舰级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3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