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发布漏洞赏金计划 在ChatGPT中发现错误最高获2万美元奖励

过分享你的发现,你将在让我们的技术对每个人都更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4月12日,OpenAI 对外宣布,现在会奖励您在 ChatGPT 中发现错误。周二,OpenAI宣布一个漏洞赏金计划,奖励在 ChatGPT、OpenAI 插件、OpenAI API 和其他相关服务中发现漏洞的人 200 到 20,000 美元。“我们邀请您报告您在我们系统中发现的漏洞、错误或安全漏洞,”公告称。“通过分享你的发现,你将在让我们的技术对每个人都更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OpenAI 推出漏洞赏金计划是在数据泄露和对隐私风险的担忧加剧之后。几周前,发现了一个漏洞,该漏洞暴露了聊天标题、新对话的第一条消息以及来自 ChatGPT Plus 用户的付款信息。OpenAI 也因其如何保护用户数据而受到严格审查,尤其是在涉及未成年人时。出于这个原因,ChatGPT 在意大利被禁止。这些问题,加上由 Steve “Woz” Wozniak 和 Elon Musk 签署的一封呼吁暂停 AI 系统六个月的公开信,似乎促使 OpenAI 公开声明对安全的承诺。

漏洞赏金计划由Bugcrowd管理。它将处理提交和奖励。奖励的金额取决于错误的严重程度。但还不要太兴奋。对于不会奖励的内容,有冗长的指导方针和参与规则。越狱、“让模型对你说坏话”和幻觉显然超出了范围。也不要尝试任何可能“降低、破坏或负面影响服务或用户体验”的攻击,例如拒绝服务攻击 (DDoS) 或社交工程或网络钓鱼等诈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0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