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新专利公布:卡车车厢新增可移动面板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的最新专利申请描述了卡车车厢上的一个“可移动面板”,提供了秘密的储物隔间和工作或娱乐的实用表面。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的最新专利申请描述了卡车车厢上的一个“可移动面板”,提供了秘密的储物隔间和工作或娱乐的实用表面。

在Rivian对其在线齿轮商店的R1T卡车从营地厨房选项中除名后,许多人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营地厨房,曾经是5000美元的附加设备Rivian R1T卡车,是一个完整的拉出式厨房,有两个电磁炉,一个水箱,大量的存储空间,等等,但现在已经不再提供了。

首席执行官RJ·斯卡林格最近加入了马克斯·布朗利MKBHD播客说野营厨房的想法比他们预期的更受欢迎。然而,斯卡林格说,Rivian正在重新设计它,不消耗整个R1T“齿轮隧道”

Rivian表示,大多数人使用齿轮隧道来运送较大的物品,如行李袋或滑雪板。但是,正如布朗利解释的那样,如果你有一个更小的物体,它经常会四处滑动。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于2023年4月6日公布的专利申请(2021年10月5日提交)中,Rivian描述了一种“用于车辆外部的可移动面板”,具有几个不同的存储箱和其他实用表面。

该专利申请显示了一种具有可折叠侧面的卡车车厢。面板向下折叠,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实用表露营,尾随,工作,等等。此外,该应用程序显示了几种不同的设计与各种存储隔间。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了不同高度的面板,可以坐在上面(比如在追尾活动或工作中),或者在更方便的高度用作桌子。

Rivian甚至展示了其中一种设计的滑出式桌子,配有两个座位和一个充电端口,可以将您的下一次露营/尾随郊游带到下一个级别。

如果卡车床存储系统投入生产,还不清楚它是否会在R1T或Rivian的即将推出的R2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98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