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新东方新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

华为作为TD TECH HOLDING LIMITED的股东,华为认同诺基亚出售股权,但购买股权者要拥有同样的战略能力才具备延续既有合作的基础

4月9日晚间,针对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 Gmbh&Co.KG(诺基亚)持有的TD TECH股份事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官网发表声明称,华为作为TD TECH HOLDING LIMITED的股东,华为认同诺基亚出售股权,但购买股权者要拥有同样的战略能力才具备延续既有合作的基础。

华为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新东方新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华为正在评估相关情况,有权采取后续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行使优先购买权、全部出售股份退出、终止对TD TECH及其下属企业的有关技术授权。

华为: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新东方新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

据报道,东方材料4月9日晚间公告显示,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向诺基亚全资子公司NSN收购TD TECH 51%股权(交易对价21.22亿元)。TD TECH剩余49%股权由华为持有,华为昨日深夜发布声明,没有任何意愿及可能与东方材料合资运营TD TECH。4月10日,有媒体致电东方材料相关负责人,其表示会与各方沟通,后续事项以公告为准。对于启动收购前是否与华为有过接洽,公司未回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94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