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第一季度生产9,395辆电动汽车 有望2023年达到5万辆目标

当地时间周一,Rivian发布了第一季度生产及交付总量,数据显示,Rivian第一季度生产9,395辆电动汽车,有望2023年达到5万辆目标。

当地时间周一,Rivian发布了第一季度生产及交付总量,数据显示,Rivian第一季度生产9,395辆电动汽车,有望2023年达到5万辆目标。

首席执行官RJ·斯卡林格称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为这家年轻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解决生产和供应问题。斯卡林格表示,去年的产量略低于25,000辆的目标,但“在短时间内,我们的团队获得了宝贵的制造业务和产品开发经验。”

尽管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但鉴于到2021年底该公司仅生产了1000多辆电动汽车,Rivian的首席财务官克莱尔·麦克多诺表示,该公司“今年将生产5万辆汽车。”分析师预热的略高,在6万至6.5万之间。

Rivian表示,随着第一季度的进展,该公司将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增加第二班生产R1S和R1T。公司表示第一季度的结果让公司优先考虑将扩大伊利诺伊州工厂的生产。

Rivian的首席运营官弗兰克·克莱恩说:这是今年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将如期完成之前提供的年度生产指导。我要感谢团队在我们继续前进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我们期待着在Q2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该公司还表示,将新的内部“Endoru”驱动单元集成到其edv中已经取得了进展,预计将按时交付,驱动装置将有助于简化生产,降低成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8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