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用户为何选择海尔冰箱?

买冰箱选什么品牌?中国用户的首选是海尔

  买冰箱选什么品牌?中国用户的首选是海尔。据3月30日发布的海尔智家2022年财报显示,海尔冰箱份额涨至 43.9%,比TOP2-TOP6这5个品牌份额之和还多,其份额净增幅也是行业第一。

  那么,在全球呢?4月3日,一支《不到一秒,世界新鲜开场》视频揭晓了答案:平均不到1秒钟就有1台海尔冰箱进入英国、德国、日本等全球用户家庭,直观展示了海尔冰箱作为全球15连冠品牌的世界影响力。

  从全球范围看,各地用户有着不同的饮食习惯,对于冰箱的细分需求也不尽相同。而海尔冰箱之所以成为全球用户的一致选择,核心在于能够快速对用户需求变化做出反应,并提供差异化的储鲜体验及厨居场景体验。

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用户为何选择海尔冰箱?

  攻克储鲜难题,升级健康饮食体验

  《2022年全球消费者趋势报告》显示,均衡的饮食、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引发全球用户的共鸣。尤其在近年来受居家政策等影响,大批量采购食材,烹饪时保留食材原鲜口感成为了饮食生活的重点。基于此,海尔冰箱的健康储鲜场景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以在欧洲多国上市的海尔多门冰箱Cube 90 Series 7为例,该冰箱搭载的洁净冰技术和独立制冰模块,可确保冷空气纯净,比普通冰箱制出的冰块纯度高达10倍,满足欧洲用户对洁净冰饮的需求。对于习惯每月采购一次的欧洲用户来讲,这款冰箱不仅匹配了大容量,还通过干湿分储、恒温冷冻等科技,将蔬菜、肉食的保鲜期延长2倍,让食物多汁性及风味口感的保留度高达99%。

  在中国,海尔冰箱针对居高不下的高端食材冷冻需求也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以博观系列冰箱为例,该冰箱通过创新底置恒温保鲜科技根除了风冷冰箱易风干食材的弊端,让帝王蟹、三文鱼等原本不易存的食材也能长久鲜存。

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用户为何选择海尔冰箱?

  创新冰箱格局,打造个性化厨居场景

  原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制定的IEC国际保鲜标准被超20国采纳……尽管储鲜科技已被行业广泛认可,这却不足以完全概括海尔冰箱被全球用户首选的原因。

  将目光从储鲜转移至产品格局、产品品类,甚至整个厨房场景,我们不难发现,用户选择海尔冰箱还与个性化的厨居场景有关。

  在日本,海尔冰箱因地制宜推出超薄TZ产品。针对当地厨房面积普遍较小,但用户需要存储更多食材,海尔冰箱在500L大容量的基础上,实现产品纵深仅63.5cm,比同类产品少8cm。更加符合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设计使得TZ冰箱获得市场与渠道的双重肯定,不仅年累销量增长48%,还被日本高端家电渠道Edion推荐。

  不仅仅是日本,在《不到一秒,世界新鲜开场》视频中,英国、美国、德国等海尔冰箱用户还能体验到灵活侧T格局、法式精储格局等特色收纳、厨居场景。

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用户为何选择海尔冰箱?

  既能健康储鲜,又能匹配家庭厨居习惯,海尔冰箱充分满足各国用户对美好饮食生活的期待。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其能在全球销冠的基础上实现平均不到1秒进入1个家庭了。而随着以新科技、新产品、新模式等敲开更多国家用户大门,海尔冰箱的未来也令人倍加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78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