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ium推出DC快速充电器 符合NEVI标准

有消息称,澳大利亚电动车充电桩制造商Tritium公司在美国田纳西州推出了符合NEVI标准的DC快速充电器。

有消息称,澳大利亚电动车充电桩制造商Tritium公司在美国田纳西州推出了符合NEVI标准的DC快速充电器。

据了解,Tritium的NEVI兼容充电系统将包括四个PKM150150千瓦充电站和两个整流器,通过模块化系统同时向四辆电动汽车供电。该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电至80%。RT175-S是美国市场上第一款可以通过Plug and Charge通信协议工作的充电器。在这一协议下,电动汽车和充电设备能够通过充电电缆进行通信、认证和计费。此外,该充电器占地面积小,配有倾斜传感器,安全性更高。

据Tritium公司称,这款液冷式快速充电器不仅能够通过DC充电器和EV充电器存储一个加密密钥,还配有一体化隔离电源和集成强化隔离变压器,可在40C的环境中连续175kW充电,在50C下连续150kW充电。可选配置包括:可在零下30C运行的冷天气套件;带有连锁垫片可锁定隔离器的保护板,以增加安全;将短路电流额定值(SCCR)提高到100 kA,用于具有高可用故障电流的电网连接;现场电源管理和负载平衡可用于多个充电器站。

美国运输部的尼维斯计划正在向各州提供资金建设一个海岸边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网络。该计划从2022年开始,五年内每年拨款10亿美元。据美国能源和交通联合办公室称,这项投资将有助于在超过75,000英里的美国高速公路上建设电动汽车充电器。

2022年9月,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批准了所有50个州、华盛顿州、DC和波多黎各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部署计划,允许他们获得22财年和23财年的NEVI资金。

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科罗拉多州、阿拉斯加州和夏威夷州已经开始发放第一轮NEVI资助,预计其他大多数州今年也将提供资助。换句话说,更多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已经在美国上路了。

另外,去年8月,Tritium在田纳西州的黎巴嫩开设了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制造厂,这是氚在美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该工厂预计在峰值产能下每年生产多达30,000个DC快速充电器。

Tritium公司表示,这款充电器的推出将为电动汽车充电带来极大的便利,有望成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重要突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