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在加州招聘持证电工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税收抵免增加到30%后,随着太阳能和电池业务的增长,特斯拉正在寻找大量电工。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税收抵免增加到30%后,随着太阳能和电池业务的增长,特斯拉正在寻找大量电工。

据外媒Electrek消息,其发现了一系列特斯拉在加州招聘持证电工的招聘信息。

特斯拉表示:持证电工是特斯拉能源现场运营团队的一员。作为团队中技术熟练的成员,持证电工将帮助领导住宅光伏太阳能系统、太阳能屋顶、蓄电池和电动汽车墙壁连接器的安装。理想的候选人将提供电气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安装特斯拉的能源产品的整体成功。并且公司提供所有必要的培训、工具和设备,包括一些职位的公司车辆。

事实上,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远不及其汽车业务,但它们是高度互补的。如果你驾驶的是电动汽车,用太阳能为其提供动力是很有意义的。

随着去年对太阳能发电的联邦税收抵免政策的改变,新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现在可以获得30%的税收抵免,这使得它成为房主的明智投资。加州是太阳能的顶级市场,这得益于有利的净计量,允许房主将多余的太阳能回售给电网。

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清洁的电力,还可以在夏季为车主节省空调能耗。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自家首款太阳能逆变器,以补足其在太阳能领域的短板。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其太阳能部署在第四季度迎来了阳光灿烂的一天,全年太阳能安装量增至205兆瓦,比上年增长18%。

然而,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有些用户担心其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特斯拉也在努力改进其产品,例如新版本的太阳能屋顶将提升其耐用性并降低安装难度。此外,特斯拉还在研发自己的电池、太阳能板和电动机等核心技术,这也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支持其研发工作。

总的来说,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但仍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