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新Bing增加限制 每天最多200次聊天

因此该公司降低了聊天限制

3月30日,当微软首次授予部分用户独家访问Bing 的 AI 聊天机器人时,聊天机器人的一些缺点就变得很明显了。微软发现长时间的聊天会话会混淆模型,因此该公司降低了聊天限制。 从那以后,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努力逐步扩大其聊天限制,而最大的限制就在这里。 

上周,Bing Chat用户开始注意到他们的聊天和会话限制增加到每个会话 20 次聊天和每天 200 次聊天。 微软负责增长和分销的副总裁 Michael Schechter 通过 Twitter 证实,微软正在测试周末的增长情况,看看情况如何。然后,在周一,Schechter 更新了“一切似乎都很顺利”的推文线程共享。

当微软首次削减聊天机器人的限制时,它被限制在每个会话 5 次聊天轮次和每天 50 次。不久之后,它扩展到每个会话 6 次聊天轮次和每天 60 次聊天。然后它加倍到 10/120,然后是 15/150。 

扩大聊天限制是朝着解决该问题迈出的一步。正常的 Bing 搜索应该继续不计入你的聊天总数,让你有更多的带宽来与聊天机器人进行有意义、富有成效的对话。 

微软之前指出,冗长、复杂的聊天会话不是它在内部测试的内容,因此公众的使用和反馈有助于了解更多关于聊天机器人的信息。 微软表示:“事实上,我们通过一组有限的预览测试人员公开测试新 Bing 的原因正是为了找到这些非典型用例,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和改进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4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