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想已放弃军团游戏智能手机

过去几年,游戏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但在更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它们仍然是一个利基市场。本周,联想证实已经放弃游戏智能手机,不再提供“军团”系列。

过去几年,游戏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但在更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它们仍然是一个利基市场。本周,联想证实已经放弃游戏智能手机,不再提供“军团”系列。

针对网上的消息,联想直接证实它正在停止销售其军团游戏智能手机。该公司解释道:作为更广泛的业务转型和游戏组合整合的一部分,联想将停止其基于Android的Legion移动游戏手机。作为游戏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联想致力于在各种外形规格上推进游戏类别,并专注于能够为全球游戏社区带来最大价值的领域。

迄今为止,联想已经发布了两款专注于游戏的Legion设备,但关于2023年的后续产品的传言和泄露已经不存在。

科技讯了解,联想最近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名为联想拯救者Y7000,该手机配备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性能出色。此外,联想在其官方网站上仍然提供有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的信息和技术规格,包括处理器、显卡、内存和存储等方面。

联想于2020年首次推出军团智能手机,最初的军团为移动游戏提供了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包,包括144Hz显示屏,两个触觉电机,当然还有RGB灯光效果。第二军团,决斗2,2021年上半年上线拥有新的横向安装弹出式相机,以及更新的规格和新的设计。同年,一款基于Android的手持设备“Lenovo Legion Play”出现泄露,但该设备在看到官方展示或发布之前被取消。

联想的军团品牌设备都没有在美国销售,而是主要集中在亚洲市场。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会影响多少员工,以及联想的“更广泛的业务转型和游戏组合整合”是否会影响公司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军团阵容。

对于联想终止军团游戏智能手机的开发和销售可能有多种原因。

一方面,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联想可能认为继续推出军团游戏智能手机并不能带来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收益,因此决定停止该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另一方面,联想可能也考虑到市场上已经存在更多的竞争产品,如华为、小米等品牌的游戏智能手机,因此决定集中资源和精力推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无论是哪种原因,终止军团游戏智能手机的开发和销售对联想来说都是一种战略调整,有利于集中资源和精力推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