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转向测试被曝光

近日,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卡车被发现在道路上进行转向测试,此前,埃隆马斯克曾通过夸大电动皮卡的转弯半径发表了评论。

近日,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卡车被发现在道路上进行转向测试,此前,埃隆马斯克曾通过夸大电动皮卡的转弯半径发表了评论。

在Cybertruck项目的早期,特斯拉设定了一个目标,要让电动皮卡像福特F-150一样实用,像跑车一样驾驶。对此,许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但电动汽车确实有很多优势。结合其他进入该行业的趋势,特斯拉可能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曝光的视频显示,Cybertruck开始做了一个u形转弯,它似乎使用了后转向,使它变得非常尖锐。后轮转向正迅速成为上市的电动皮卡的必备功能。

据了解,后轮转向,或四轮转向,是后轮轴转向的能力,通常比前轮转向程度小,并产生更小和更精确的转弯半径。特斯拉Cybertruck正在进行测试转向,这意味着该车型的后轮将具有更大的转向角度,以提高车辆在急转弯和机动情况下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根据马斯克去年在 Twitter 上宣布的消息,添加该功能是为了确保Cybertruck能够以高敏捷度完成急转弯和机动,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特别是考虑到 Cybertruck 的尺寸和重量。

该公司表示,Cybertruck将会是特斯拉的“巨著(新科技结合体)”,这辆卡车将会配备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技术。虽然Cybertruck的交付已被推迟,但特斯拉表示他们有信心可以在明年开始交付这款车型。

总的来说,特斯拉Cybertruck是一款具有很高实用性和性能的车型,但在价格和创新性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