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lassical 已可供下载 更多地区即将上线

苹果公司发布了其新应用程序 Apple Music Classical,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古典音乐目录,曲目超过 500 万首

3月29日,Apple 正式发布了用于流式传输古典音乐的独立应用程序。据苹果公司称,周二,苹果公司发布了其新应用程序 Apple Music Classical,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古典音乐目录,曲目超过 500 万首。

如果您  在本月早些时候预购了该应用程序,它应该会自动出现在您设备的主屏幕上。如果没有,您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它。 

该应用程序具有与 Apple Music 类似的界面,但为古典音乐的独特特征而构建了一些差异。 流行歌曲可以归结为流派和艺术家,而古典音乐有许多不同的定义特征:调、作品编号、乐章、昵称、时期、乐器、作品倾向、作品类型、作曲家姓名等等。

Apple 建立了一个丰富的元数据库,以包含人们在古典音乐中寻找的许多不同特征,并使用户更容易搜索和找到他们想要的音乐。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还允许用户一目了然地查看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包括录制管弦乐队的年份和指挥姓名。 

音乐目录提供 Apple 最高音质,包括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其他突出的功能包括按心情、时间段和流派分组的音乐播放列表。 Apple 委托艺术家为播放列表封面和艺术家页面创作艺术作品,包括许多世界上最伟大的作曲家的肖像。 

对于拥有个人、学生、家庭和 Apple One 计划的 Apple 音乐订阅者,该应用程序免费提供。苹果音乐计划学生每月 5.99 美元起,个人计划每月 10.99 美元起。 Apple Music Classical 可在目前推出 Apple Music 的大多数国家/地区使用,Android 版也将很快推出该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60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