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OLED Switch特别版 4月28日正式发售

特别版Tears of the Kingdom OLED Switch 将于4月28日发售

3月29日,任天堂在其《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直播中展示的不仅仅是游戏玩法。该公司透露,特别版Tears of the Kingdom OLED Switch 将于4月28日发售,售价 360 美元。唉,没有包含游戏,但你会在系统、Joy-Cons 和扩展坞上获得华丽的艺术品。

Switch 在功能上与常规 OLED 型号相同。这意味着一个 7 英寸的屏幕(相对于原来的 6.2 英寸)、一个更强大的支架和 64G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您可能不会急于更换2019 LCD Switch,但如果您拥有发布时代的控制台并且希望在改进的显示和其他调整之上延长电池寿命,则可能值得升级。

Switch 让《荒野之息》大受欢迎,但同时增加了新环境和大量穿越景观的新方法。或许可以乘坐巨大的气垫板飞行,乘坐机动战车穿越地面,甚至可以碾压铁轨。而王国之泪的推出更是将引起新一翻的游戏热潮。

塞尔达传说是一款由任天堂开发和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自1986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拥有了多个续作和衍生作品。塞尔达传说的故事主要围绕着勇者林克、公主塞尔达和邪恶的魔王盖侬之间的冲突展开,每一部作品都有着独特的世界观和玩法,但都保留了一些共同的元素,如三角力量、大师剑和时之笛等。塞尔达传说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和创新的游戏系列之一,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商业成功,也拥有了众多的忠实粉丝和文化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9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