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EO:电池供应是是汽车生产制约因素

近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强调了建立关键电池矿物供应链的必要性,称其为加速电动汽车生产的制约因素。

近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强调了建立关键电池矿物供应链的必要性,称其为加速电动汽车生产的制约因素。

与此同时,福特将继续为其全尺寸电动卡车生产超过140千瓦时的大型电池F-150闪电。

上周,福特公司透露,其电动汽车业务部门Model e今年将亏损30亿美元,而2021年至2023年间该公司将亏损60亿美元。福特希望利用新的激励措施,计划建立其历史中“最大、最先进和最高效的汽车综合企业”。

这项名为BlueOval City的计划包括与SK Innovation合作的三个新电池厂和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福特将在这里生产其第二代电动卡车和电动汽车平台,代号为T3项目。福特表示,电动汽车电池和制造综合体有望在2025年开始生产。福特预计,当这些工厂完全投入运营时,电动汽车电池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29 GWh。法利提到了持续的电池限制,福特的目标是到2026年底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

福特正在建立其国内供应链和制造能力,以精简生产,削减成本,并使公司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取得成功。与此同时,福特继续生产其庞大的F-150 Lightning,其增程型号电池容量为131千瓦时。或许,制造更小、更高效的电动汽车模型,如电动Maverick大小的卡车,会让汽车制造商受益更多。

福特正在寻找克服电池限制的方法,如磷酸铁(LFP)电池等新型电动汽车电池,以及先进的车辆平台和制造工艺,但专注于制造更高效的替代品可能会更有帮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