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将在美国市场出售远程VF 8电动汽车

有消息称,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正准备向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标准版远程VF 8车型。

有消息称,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正准备向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标准版远程VF 8车型。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第一批VF 8电动汽车将于11月下旬运往美国。

VF 8城市版Eco trim最近将其EPA估计范围增加到207英里,不过续航依然较低,因为竞争对手提供的范围超过300英里。

至于Plus版,电动SUV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56,000美元,EPA范围为179英里。

科技讯了解,VinFast是一家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成立于2017年,是越南最大民营集团Vingroup的一个部门。该公司最初主要生产和销售物美价廉的燃油车,但在2021年开始生产和销售纯电动汽车。VinFast的首款电动车型是2021年11月推出的VF-35,随后又推出了VF-5、VF-6、VF-7以及两款高端电动SUV车型VF-8和VF-9。

除了电动汽车业务外,VinFast还计划在美国建设一座年产能为15万辆的电动工厂,并在2024年投产。该工厂的建设将使VinFast成为越南第一家在美国建设工厂的汽车制造商,也有望成为越南史上最大规模的IPO。此外,VinFast还创始人曾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到2026年,该公司计划在美国销售数十万辆电动汽车。

VinFast希望更远程的VF 8和新的VF 9 SUV将有助于其在美国建立品牌。

相比VF 8,全电动VF 9是一款更大的三排SUV,配有AWD动力系统和两台电动机,总功率为402马力。凭借92千瓦时的电池容量,电动SUV的目标估计范围为Eco版本约272英里(438公里),Plus trim约262英里(423公里)。

总体来说,VinFast是一家具有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强劲表现和在美国市场的计划布局,有望为越南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