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vian计划通过员工搬迁来提高电动汽车产量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Rivian正计划通过将一些工程师转移到更靠近伊利诺伊州工厂的地方来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Rivian正计划通过将一些工程师转移到更靠近伊利诺伊州工厂的地方来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

Rivian首席执行官RJ·斯卡林格表示,2022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因为这家年轻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扩大了四种产品的生产规模,包括R1T电动皮卡R1S SUV,以及其电动面包车的两个版本,目前该工厂完全投入运营时的产量为15万辆。

2022年,Rivian损失超过了67亿美元,这家年轻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平衡增产和削减成本,以提高效率。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安全气囊展开问题,Rivian召回超过12,700辆电动汽车,汽车制造商透露计划筹集超过10亿美元通过出售绿色可转换票据获得现金。

尽管发生持续的供应障碍,Rivian在去年秋天增加了第二个班次,以增加产量,因为它正在努力提高其正常的伊利诺伊州工厂的产能。然而根据华尔街日报一份最近的报告显示,Rivian有更大的计划来提高工厂的电动汽车产量。

一位知情人士称,Rivian预计将要求其部分制造工程师搬迁到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的工厂或其在加州尔湾的总部。作为加速产出的一部分,预计Rivian将要求任何在疫情期间被雇佣远程工作的工程师搬到更近的地方。

据消息人士称,Rivian已经与员工进行了一些对话,一些人反对这一举动。这位人士说,如果员工不愿意搬迁,Rivian计划提供遣散费,同时寻求用新员工取代这些职位。

据了解,Rivian已经裁员6%来实现盈利的同时削减成本。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制造50,000辆电动汽车,比2022年的数字翻一番还多。

总体来说,Rivian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高效的出行方式,并在电动汽车和能源存储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