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上百名高管演示混合现实(MR)头盔 却遭员工质疑

据报道,有苹果员工因怀疑而退出了该项目

3月27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距离苹果混合现实(MR)头盔的预期发布时间很近了,但一些员工似乎认为该设备尚未准备就绪。据报道,有苹果员工因怀疑而退出了该项目。

此前有媒体报道,预计苹果将在 6 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展示这款苹果混合现实(MR)头盔。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向苹果公司 100 位顶级高管展示了这款设备,“这表明公开揭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但最近的演示却与以往有些不同。早些时候的演示活动都很低调,旨在展示技术进展,并确保获得继续推动该项目所需的人力与资源。最新演示在苹果最大的展示场所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这表明公开揭幕即将到来。

虽然这些演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令人兴奋不已,但许多高管都清楚地看到了苹果进军这一新市场所面临的挑战。

混合现实技术融合了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仍然是个较新的领域,比苹果早先建立“新滩头阵地”的尝试风险大得多。在Mac、iPod、iPhone、Apple Watch和iPad上,苹果实质上是在创造人们已经熟悉产品的更好版本。而对于MR头盔,苹果将不得不向消费者解释他们为什么想要拥有这样的产品。

此外,苹果MR头盔的起价约为3000美元,没有明显的杀手级应用,需要每隔几个小时更换一次外部电池,并且使用了许多测试人员认为不舒服的设计。这款设备推出时也可能只有有限的媒体内容可用。

“一些内部怀疑者质疑新设备是否是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泰晤士报写道。“与将数字歌曲放入人们口袋的 iPod 和结合了音乐播放器和手机功能的 iPhone 不同,耳机的清晰度不同。”

《泰晤士报》指出,产品设计团队的一系列高管离职导致了这种不确定性,其中Jony Ive 于 2019 年离职,随后他的继任者Evans Hankey 于去年离职。自那以后,苹果一直没有任命新的工业设计负责人,据报道,工程师迈克·罗克韦尔 (Mike Rockwell) 负责苹果混合现实(MR)头盔的开发。

据《泰晤士报》报道,来自员工和苹果领导层的质疑让一些员工怀疑公司是否会推迟这款混合现实(MR)头盔的发布。然而,这似乎不会发生,因为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6 月的发布仍有可能,因为计划在短短几个月内发布的“耳机制造正在进行中”。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3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