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新Bing?它与ChatGPT 有许多不同之处

该公司最近 对 AI 的深入研究正在通过其 AI 驱动的Bing Chat功能为其注入新的活力

多年来,微软的 Bing 一直在努力争取在搜索引擎中站稳脚跟。但该公司最近 对 AI 的深入研究正在通过其 AI 驱动的Bing Chat功能为其注入新的活力。通常称为 Bing ChatGPT,新Bing实际上与其更受欢迎的竞争对手有很大不同。它使用GPT-4,并以会话格式作为 AI 驱动的搜索引擎执行更多操作。那ChatGPT 和Bing Chat之间,你应该使用哪个 AI 聊天机器人?与ChatGPT不同,新的 Bing 可以访问互联网,使其能够提供更多最新的响应。反过来,ChatGPT 仅接受 2021 年之前的数据训练,因此它无法提供有关时事的答案。

下面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新Bing的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新必应 

你需要什么:开始使用新的 Bing 需要使用 Microsoft Edge 并登录 Microsoft 帐户。当您访问 Microsoft Bing 时,您可以选择是使用搜索格式还是聊天格式。

1. 打开(或下载)Edge 并转到 Bing

打开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以访问必应。如果您没有它,您可以下载适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它 ——它也可以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移动设备上使用。 打开 Edge 后,转到Bing.com 然后单击屏幕顶部的聊天,或者如果可用,单击搜索栏下方的试用 或了解更多信息。

2. 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

如果您没有登录您的帐户,当您在聊天模式下尝试必应时,系统会提示您登录。Microsoft 帐户可以是 outlook 或 hotmail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或者您用于 Microsoft 服务(如 Office、OneDrive 或 Xbox)的登录信息。 

3.选择聊天

从搜索栏下方的搜索选项中,单击“聊天”以访问新的 AI 驱动的 Bing Chat。

4. 了解 Bing Chat

微软的人工智能 Bing Chat 与目前最流行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 有点不同。虽然您以类似的方式询问提示,但答案的格式和对话风格是不同的。以下是您在使用 Bing Chat 时可以执行的操作:

  • 文本区域: 屏幕底部有一个文本区域,您可以在其中输入 Bing Chat 的提示。

  • 新话题: 当你点击新话题时,Bing 会删除之前的对话,并轻轻提示你转到新话题。 

  • 资料来源: 必应作为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话式搜索引擎,虽然它不像搜索引擎那样以列表格式给你答案,但它确实从网络上收集了大部分回复。当您得到提示的答案时,Bing 还会在消息气泡下方的链接中列出所有来源。

  • 建议的后续问题:在您收到 Microsoft Bing 的回复后,它会针对您可以跟进的不同问题生成建议。例如,如果你问必应“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它可能会提示后续问题“其他星球上的天空是蓝色的吗?” 或“污染如何影响天空的颜色?”

  • 搜索或聊天: 屏幕左上角提供了在传统搜索结果或 AI 聊天机器人之间切换的选项,只需单击其中一个即可切换。

  • 对话风格:  Bing Chat 提供三种响应格式:更有创意、更平衡和更精确。其中每一个都是自我描述的,选择“更有创意”会给您带来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更平衡”的语气类似于 ChatGPT,一种信息丰富且友好的聊天;而“更精确”将呈现简洁明了的响应。

  • 提示计数器:当 Bing 响应对话中的查询时,您会看到一个数字,可帮助您计算已获得的响应数量。每个对话最多只能回复 15 个。

  • 反馈按钮:扫描屏幕时,您会很快注意到聊天窗口右下角有一个反馈按钮。这使用户可以就建议或您喜欢或不喜欢的事情向 Microsoft Bing 提供反馈,并可以选择包括屏幕截图。 

  • Microsoft 帐户: 您的帐户信息可在屏幕右上角访问。 

5.开始写作

此时,您可以开始在聊天窗口的文本区域中告诉 Bing 您的提示和问题,然后按 Enter 键提交。 

Bing Chat 与搜索引擎有何不同?

与搜索引擎相比,Bing Chat 和其他 AI 聊天机器人的最大区别在于呈现搜索结果的对话语气。将搜索结果智能地格式化为特定问题的答案,使任何希望通过 Internet 查找内容的人都更容易。 Bing Chat 还是一个成熟的 AI 聊天机器人,可以做许多其他人可以做的事情,比如 ChatGPT。您现在可以使用 Microsoft Bing 生成类似论文或写诗的文本,编写类似于 ZDNET 对 ChatGPT 所做的代码,向它提出复杂的问题并就后续问题进行对话。 

Bing 使用是直接使用 ChatGPT 吗?

Bing 不使用 ChatGPT,但在其答案的表述中确实使用了GPT-4,视觉输入功能除外。新的 Bing 是目前免费使用 GPT-4 的唯一途径, 微软声称与最新语言模型的集成使 Bing 比 ChatGPT 更强大和准确。 

OpenAI 语言模型的 GPT 3.5 版本是 ChatGPT 的强大动力。当 GPT-4 通过更新版本的 ChatGPT 广泛使用时,它将通过 OpenAI 的订阅服务 ChatGPT Plus提供,每月收费 20 美元。

有 Bing 图片创建器吗?

微软刚刚发布了来自 Microsoft Bing 的 Image Creator。微软再次利用 OpenAI 技术,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DALL-E。这更像是 Bing 中 Microsoft Edge 的一个工具,因为用户能够提示 Bing 在现有聊天中创建图像,而不是去一个单独的网站。

Bing Chat 会给出错误的答案吗?

就像 ChatGPT 和其他大型语言模型一样,新的人工智能 Bing Chat 很容易发布错误信息。新 Bing 提供的大部分答案都来自在线资源,我们知道我们无法相信我们在 Internet 上阅读的所有内容。同样,当您在聊天模式下使用新的 Bing 时,它会生成与原始问题无关的无意义答案。

Bing Chat 是免费的吗?

Bing Chat 不仅免费,而且还是现在免费预览 GPT-4 的最佳方式。您可以使用新的 Bing 提出问题、获得解决问题的帮助或寻求灵感,但每次交互限制为 15 个问题,每天限制为 150 次对话。 

我与 Bing Chat 的对话是否已保存?

当您单击“新建主题”按钮时,Microsoft 默认会清除您的对话,因此您的对话不会在每次对话持续时间之后保存。但是,搜索历史会保存在您的帐户中,具体取决于您的设置。 

新 Bing 需要候补吗?

在本文发布时,如果 Edge 用户登录他们的帐户,他们应该能够立即访问微软新的人工智能 Bing。 

可以在手机上使用新的 Bing 吗?

如果你的移动设备上有 Edge 浏览器,你可以在聊天模式下使用新的人工智能必应搜索,就像在你的电脑上一样。还可以选择跳过 Edge 浏览器并从设备的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Microsoft Bing 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是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直线,好处是当你想使用它时不必访问网站。 

Microsoft Bing 应用程序和 Edge 浏览器都支持移动设备上的语音听写,因此您甚至无需输入即可提出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3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