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或将推出USB-C 版本 最快今年上市

他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开始出货带有 USB-C 外壳的耳塞

3月27日,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很快会推出其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 USB-C 版本。这是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的说法,他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开始出货带有 USB-C 外壳的耳塞。

不过,这显然不适用于苹果的标准 AirPod 型号,正如 Kuo 指出的那样,该公司“目前似乎没有推出 USB-C 版本的 AirPods 2 和 3 的计划。” Kuo 在回应Twitter 用户 @aaronp613的一条推文时暗示了这一变化,他在 iOS 16.4 中发现了对新 AirPods 型号 (A3048) 以及新 AirPods 外壳型号 (A29680) 的引用。

苹果于去年 9 月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它配备了 Lightning 端口并兼容 MagSafe、Qi 和 Apple Watch 充电器。该公司还为这款手机壳引入了其他一些新功能,包括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定位它们时会发出噪音的扬声器,以及一个可以连接挂绳的内置环。

也就是说,目前尚不清楚更新后的 AirPods Pro 是否会有任何其他变化,或者苹果是否还会单独出售传闻中的 USB-C 外壳。苹果过去曾发布过 AirPods 充电盒的更新版本,例如它在 2021 年为 AirPods Pro 推出的 MagSafe 充电盒选项,以及去年为第三代 AirPods 推出的 Lightning-only 充电盒。但是,Apple 不会单独销售这两种情况。

随着欧盟明年将要求在许多类型的新型电子设备上使用 USB-C 充电端口,苹果开始放弃 Lightning 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去年证实,它计划将iPhone 的连接器更换为 USB-C,有传言称 iPhone 15 将配备该端口。

至于其配件范围,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预测,到 2024 年,苹果可能会将 USB-C 引入其 AirPods 和 Mac 配件。与此同时,Kuo 此前曾报道称,第四代 AirPods 可能会配备 USB-C 充电盒并表示他们可能会在 2024 年下半年或 2025 年上半年发射。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53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