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或将失去7500美元税收抵免

据特斯拉向员工透露,由于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使用了来自中国的电池,因此预计将失去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这一消息已经得到Electrek的报道确认。

特斯拉向员工透露,由于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使用了来自中国的电池,因此预计将失去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这一消息已经得到Electrek的报道确认。

在2023年到来后不久,美国财政部宣布,尚未最终确定对电池材料和制造规则的指导。因此,作为某种“漏洞”的一部分,美国几乎所有的电动汽车都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不过,随着新规则将正式实施,预计美国几乎每辆电动汽车都不太可能有资格获得新的税收抵免。

具体的美国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包括:

1.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为7500 美元。

2.在美国工会设施中组装的车辆额外奖励 4500 美元。 使用美国制造的电池的车辆额外奖励 500 美元。

·提案通过设定收入和销售价格上限,阻止富有的美国人和豪华汽车生产商从中受益。 低于 55000 美元的轿车、低于 54000 美元的货车、低于 69000 美元的 SUV 和低于 74000 美元的皮卡将有资格获得抵免额。 个人纳税人的调整后总收入必须不超过 40 万美元,才能获得税收抵免。

·提案取消了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销量达到 20 万辆后逐步取消税收抵免的规定,这将使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再次符合资格。

根据2022年8月份的报道,特斯拉最便宜的电动汽车Model 3使用了来自中国的锂离子电池,这意味着该车型将失去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特斯拉可能需要在未来的销售中采取措施来弥补这一损失,例如提高电池的质量和性能、增加产品的多样性等等。

总的来说,特斯拉的这一决定对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特斯拉仍将继续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环保的电动汽车,并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市场机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