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增压器正被集成在Rivian导航系统中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增压器位置正被集成在Rivian的导航系统中。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增压器位置正被集成在Rivian的导航系统中。

经过多年的计划和推测,上个月特斯拉在美国终于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了最初的几个超级充电站。特斯拉正在整合它所谓的魔法坞,作为一些超级充电站连接器的新坞站。

当特斯拉汽车来充电时,它将充当特斯拉连接器的常规坞站,但当非特斯拉电动汽车来充电时,通过特斯拉手机应用程序,他们可以解锁Magic Dock,将其变成CCS适配器。这样的充电方式或将改变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因为许多人认为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是美国最好的DC快速充电网络。但目前只有十几个充电站可以操作。

Rivian的充电方式与特斯拉相似,拥有自己的Rivian品牌充电网络,而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则依赖第三方网络。目前,Rivian仍然处于部署自己网络的早期阶段,到目前为止只有24个站点在运行。

特斯拉在其新型电动汽车中集成了更多的自动驾驶功能和高级辅助系统,如Autopilot和SuperPickup。这些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道路上行驶,并且有助于他们快速找到充电站。

与此同时,Rivian等公司也在努力开发导航系统,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寻找充电站。将两者结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尽管使用某种导航系统可以为您节省时间,但是完全依靠它并不是解决所有充电问题的最佳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7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