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将于 4 月推出“超速模式” 支持“光线全追踪”

“赛博朋克 2077”将于 4 月推出路径追踪“超速模式”,支持“光线全追踪”,让整体地图看起来更加逼真

3月24日,有媒体报道,“赛博朋克 2077”将于 4 月推出路径追踪“超速模式”,支持“光线全追踪”,让整体地图看起来更加逼真。但想要体验这样的功能,对GPU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所谓光线追踪和路径追踪是计算机图形学中用于模拟光在虚拟环境中行为的两种流行方法。光线追踪是一个确定性过程,涉及追踪光线的路径及其相互作用。这种技术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优点是可以生成具有准确反射、折射和阴影的高质量图像。

相比之下,路径追踪是一个随机计算的过程,涉及在光线穿过场景时对光线路径进行采样。这种技术的计算成本低于光线追踪,但它会产生图像噪声,需要多次迭代才能收敛到高质量的结果。路径追踪通常用于需要对光进行物理精确模拟的应用,例如建筑可视化和产品设计。

英伟达也宣布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 SDK让开发人员做好准备。从 4 月 11 日开始,最新最好的 Nvidia GPU 的所有者可以测试赛博朋克 2077 “超速模式”技术预览。

赛博朋克 2077 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 CD Projekt RED 开发,于 2020 年 12 月 10 日发行。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夜之城的超级都市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做 V 的雇佣兵,可以自由探索这个充满高科技和低生活的未来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改造自己的身体和使用各种武器和技能来应对不同的情况和任务。游戏还拥有一个非线性的剧情,玩家的选择和行动会影响游戏的结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