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3跨界车将于4月17日在上海车展亮相

自Smart发布全电动 1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该公司计划将在2027年前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下一款车型Smart 3将于下个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Smart发布全电动#1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该公司计划将在2027年前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下一款车型Smart #3将于下个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的巴博斯版本,除了橙色涂装格外醒目外,车头LOGO上方还增加了进气口设计。另外,双色车身配色、运动套件、多种样式轮圈、不同颜色前格栅等个性化需求也都能得到满足。车身侧面,Smart精灵#3的溜背造型时尚动感。下方内凹设计由车头延伸到车尾,显得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mm×1844mm×1556mm,轴距2785mm,并采用五座布局。相比Smart精灵#1,精灵#3的车长、车宽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大空间也使得新车在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

车尾部分,Smart精灵#3延续了饱满圆润的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化设计。同时下包围还镶嵌了镀铬饰条,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为了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新车轮毂样式还将区分低、中、高配的配置版本,分别为花瓣式、多幅式以及饼状式。目前,车内官方还没有官宣,预计会使用与Smart精灵#1一样的内饰布局。9.2英寸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并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将分别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款动力布局。两种动力将提供152马力与268马力,与Smart #1的输出类似。

在官方公布之前,续航里程和电池大小仍是个谜。#3将采用吉利的可持续体验架构(SEA)平台,沃尔沃和Lynk & Co .也使用这项技术。

Smart #3将于4月17日揭晓,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上市,2024年才会进入欧洲市场。Smart于2019年退出美国市场。该公司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该品牌的阵容将于2027年增长到6或7辆。目前该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4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