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 2”升级版“CS:GO”即将推出 已开启内测

游戏工作室Valve 刚刚揭开了《反恐精英 2》的面纱,宣布了一个有限的测试版

3月23日,有外媒报道,游戏工作室Valve 刚刚揭开了《反恐精英 2》的面纱,宣布了一个有限的测试版,可供游戏社区的特定成员使用。《反恐精英 2》将免费升级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该工作室表示,续集将彻底改革每一个系统、内容和反恐精英体验的一部分。正如预期的那样,Valve 正在将游戏转移到其内部 《反恐精英 2》引擎的最新版本,导致图形保真度显着飞跃。

该游戏将具有更清晰的纹理、更逼真的灯光和额外的几何图形。Valve 表示,《反恐精英 2》团队正在采用三层方法进行关卡设计。像 Dust 2 这样的“试金石”地图,在大多数情况下,除了调整其照明和可读性之外,将保持不变。与此同时,“升级”贴图将利用《反恐精英 2》 增强的照明管道,以获得更逼真的材质和反射效果。最后,Valve 计划全面改造几个关卡,充分利用其引擎所提供的一切。

最值得注意的是,从烟雾弹的工作原理开始。正如 Valve 在幕后视频中解释的那样,烟雾弹现在将作为游戏世界中的体积 3D 对象存在,使它们能够响应其他游戏元素,并允许玩家暂时用子弹和爆炸塑造视线。

Valve 也在彻底改造游戏的服务器架构。它说《反恐精英 2》将支持更新,工作室声称该功能将允许游戏的服务器知道玩家移动、开火或投掷手榴弹的瞬间。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会让新条目感觉像是迄今为止反应最灵敏的《反恐精英》。

Valve 正在根据一些因素邀请玩家参加有限的测试版,包括最近的游戏时间和 Steam 帐户状态。该工作室承诺在临近发布时分享更多关于《反恐精英 2》的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43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