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程师:特斯拉放弃雷达后事故率在增加

近日,一份新的报告称,特斯拉工程师试图说服埃隆·马斯克不要放弃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努力。因为放弃雷达后,车辆发生事故的情况在增加。

近日,一份新的报告称,特斯拉工程师试图说服埃隆·马斯克不要放弃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努力。因为放弃雷达后,车辆发生事故的情况在增加。

来自SF Gate的一份新报告声称已经与几位特斯拉前员工进行了交谈,描述了试图说服马斯克不要移除雷达的努力。该报告称,马斯克否决了大量试图警告移除雷达会有问题的工程师。

2021年5月,特斯拉宣布将在新车上消除雷达。不久之后,该公司开始在已经上路的汽车上禁用雷达。根据对近12名前员工和试驾者、安全官员和其他专家的采访,结果是突然失去一个关键传感器的特斯拉汽车的撞车、未遂事故等情况增加了。

此前,马斯克曾公开反对激光雷达技术。他在2019年表示,目前被大多数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使用的Luminar技术是“注定要失败的”。特斯拉没有使用激光雷达,而是依靠一套外部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来实现自动驾驶。去年10月,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多次指示其Autopilot团队放弃雷达,只使用摄像头,因为它最接近于模拟人眼。

特斯拉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一直无法发现在其车辆前方转弯的固定物体和牵引拖车。至少3人在使用Autopilot驾驶时撞到拖车下方或高速公路护栏,导致身亡。此外,开启Autopilot的特斯拉还撞上过停在高速公路上亮着闪光灯的警车和消防车。

近日,两个为汽车安全评级的关键组织正在降低部分特斯拉车型的最高安全认可,因为该品牌决定在部分车辆安全系统中停止使用雷达。同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也计划取消这两款车型「最安全商品」的称号。

另外,在美国政府的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显示,这两款车的评级中已撤销了前侧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道路偏离预警以及紧急制动辅助的认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