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ptera宣布获得首批101辆太阳能电动车的订单

据报道,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ptera Motors宣布了其来自SustainabilitySooner,Inc 的首个车队订单。订单为101辆阿普特拉400英里范围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据报道,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ptera Motors宣布了其来自SustainabilitySooner,Inc .的首个车队订单。订单为101辆阿普特拉400英里范围的太阳能电动汽车。

据了解,美国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ptera已获得超过2.2万辆预订单。 今年较早时的一段视频显示,该公司生产的一款三轮太阳能电动汽车在一场直线加速赛中击败了奥迪R8 V10和特斯拉Model 3,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即将推出的Aptera太阳能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在250到1000英里之间。这款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价格在25900美元到44900美元之间。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底前生产1万辆汽车,最终目标是每年生产60万辆。

作为还在运营中的为数不多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Aptera Motors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全力以赴,以确保能够向其预订持有者提供其潜在的革命性技术。

此外,SustainabilitySooner,Inc .正致力于利用其所谓的气候文化(Climaculture)来缓解气候变化。气候文化是指与土地管理同步培养植物和生物,以生产清洁、可持续的空气、水和能源的科学和实践。

该公司表示,其预先订购的Aptera solar电动汽车将使其能够在没有讨厌的排放的情况下侦察和定位原始土地,然后将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来绘制、种植和研究这些地区的本地植物和野生动物。

Aptera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安东尼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ustainabilitySooner.com达成了第一笔车队交易,这是一个拥抱太阳能移动运动的变革者,它让社区有能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很高兴看到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以如此创新的方式部署这项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