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v11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开始全面推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v11,与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堆栈自动连接。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开始全面推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v11,与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堆栈自动连接。

FSD Beta能够使特斯拉汽车自动驾驶到汽车导航系统中输入的目的地,不过司机需要保持警惕,并随时准备控制局面。

特斯拉推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v11可以视为一项重大的技术进步,它将有助于改善特斯拉车主的驾驶体验,并在不远的将来彻底改变我们对驾驶的看法。

全自动驾驶测试版v11使得特斯拉车辆能够更加安全地行驶,因为它们可以更好地避免危险,提高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这是由于测试版v11采用了更为智能的驾驶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周围环境和障碍物,并在必要时进行干预。

自去年更广泛地发布测试版以来,北美目前有超过400,000名特斯拉车主参加了该计划,几乎每个特斯拉车主都购买了FSD包。但这些车主中的大部分人尚未收到FSD测试版更新,特斯拉应该在2022年11月向车队发布v11,但是更新一直停留在特斯拉封闭车队的测试中从那以后。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自上个月以来,距离更广泛的发布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上周,他说这周末会到。

目前,北美各地的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在周末收到了更新。如果你还没收到,也不必着急,特斯拉已经开始了更广泛的推广,更新仍在逐步部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