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计划明年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Xbox商店

该计划取决于监管机构是否批准微软的687亿美元的收购动视暴雪的

3月21日,据 Phil Spencer 称,微软准备最早于明年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出 Xbox 商店。据其游戏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该计划取决于监管机构是否批准微软的687亿美元的收购动视暴雪的。

“我们希望能够在任何有人想玩的屏幕上提供 Xbox 和来自我们和我们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内容,”斯宾塞告诉媒体。“今天,我们不能在移动设备上做到这一点,但我们希望建立一个我们认为将会开放这些设备的世界。”

微软首次透露它正在为移动设备开发 Xbox 商店规范性文件该公司去年向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提交了申请。当时,这家科技巨头没有提供该计划的时间表,并指出只有与 Activision Blizzard 提议的合并才会发挥关键作用。周一,斯宾塞更为直接。“即将出台的数字市场法案——这些都是我们正在计划的事情,”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去年秋天,一个彭博社报告表示 苹果已经在努力准备在 2024 年 3 月的最后期限之前使 iOS 符合该立法。欧盟将允许它标记为守门人的公司对这一指定提出上诉,这一例外可能会延迟法律的执行。此外,面对来自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注册会计师协会,不能保证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会在新规则适用于苹果和谷歌之前完成,斯宾塞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似乎承认了这一事实。然而,他表示,微软调整其现有的 Xbox 和 Game Pass 应用程序以通过移动设备销售游戏和订阅将“非常简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