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pple Pay或在iOS 16.4之前在韩国上线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支持在韩国被设置为在iOS 16 4中启用,这意味着Apple Pay将在iOS 16 4之前在韩国上线。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支持在韩国被设置为在iOS 16.4中启用,这意味着Apple Pay将在iOS 16.4之前在韩国上线。

韩国苹果官网显示:

目前,您可以添加由韩国以下发卡机构发行的支持Apple Pay的Visa、MasterCard和仅限国内使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仅限国内使用的卡只能在发卡机构的应用程序中添加。

–现代卡

一些发卡机构不支持某些卡类型。当添加发卡方时,该列表也将更新。请联系您的发卡机构以获得您的卡的支持。

此前有传言称,Apple Pay将推出为期一年的现代卡独家交易,但似乎没有实现。虽然现代卡是韩国的第一个推出合作伙伴,但看起来苹果可以随时添加其他合作伙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