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推出3款车型

有消息称,比亚迪将从本月开始在乌兹别克斯坦推出三款车型。包括比亚迪汉以及两个混合动力汽车。

有消息称,比亚迪将从本月开始在乌兹别克斯坦推出三款车型。包括比亚迪汉以及两个混合动力汽车。

事实上,比亚迪最近制造了其最终的内燃机汽车,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地位,其大多数汽车仅在国内销售。不过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内,比亚迪开始寻求向亚洲以外的地区扩张,以提供全球渠道其不断增长的阵容全电动汽车。

2022年夏天,比亚迪汽车计划通过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电动汽车,在亚洲进一步扩张。此后,比亚迪还宣布了其他市场,包括挪威、丹麦、荷兰、法国、比利时,以及最近的英国。

如今,比亚迪正把目光转回亚洲,该公司已宣布进入乌兹别克斯坦,最早将于本月订购三款电动汽车。

比亚迪在3月16日举行的比亚迪和乌兹别克斯坦新能源汽车首映式上,分享了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两款PHEVs比亚迪Chazor、宋和DM-i,以及最近推出的全电动比亚迪汉车型。

根据版本:

第一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于3月份抵达乌兹别克斯坦,第二批交付已经在进行中,将于4月初交付,由于比亚迪开发的尖端混合动力DM-i和EV技术,将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带来全新的NEV体验。

比亚迪表示,从3月下旬开始,它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设“先锋店”,首先是谢尔盖里区,然后是奥洛伊的展厅。第二家先锋店将于4月初在Yunusobod开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