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机器人“Digits”机器人发布全新版本 不仅有头还有手

新版本专为承担重复性或有受伤风险的任务而设计,增加了头部和手,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可以处理更多苛刻工作负载

3月21日,仓库机器人制作公司Agility Robotics 宣布其双足 Digits 仓库机器人的更新版本。新版本专为承担重复性或有受伤风险的任务而设计,增加了头部和手,与前代产品相比,它可以处理更多苛刻工作负载。

与前一代机器人相比,新的 Digits 机器人可以比以前的型号更好地“达到更高、承载更多、持续时间更长、充电更快并传达意图”。此外,它更擅长操纵周围环境,感知更敏锐,更擅长人机交互。该机器高 5 英尺 9 英寸,重约 140 磅,包括新设计的“末端执行器”(手),可帮助它到达高处或低处,并拾取或放置塑料手提箱或运输仓库中的其他物品。

官方表示:“仓库工作包括许多流程自动化的重复性任务,这些任务往往会导致受伤和高流动率,从而在劳动力中留下代价高昂的缺口,从而扰乱供应链。” “虽然自动化可以帮助填补这些空白,但现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通常只有一个目的,这意味着公司必须为不同的任务部署和维护数十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或者他们需要对工作空间进行昂贵的定制。” 这个想法是,类人机器人可以最好地复制通常分配给人类的任务。

目前,该款机器人定价尚未公布,首批设备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向 APP 参与者发货。该公司的目标是 2025 年全面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32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