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新保护套曝光 采用磁性外壳

据外媒报道,专为iphone设计保护套的Mkeke近日推出了他们的新iPhone 14系列保护套,包括一种全新的磁性保护套。

据外媒报道,专为iphone设计保护套的Mkeke近日推出了他们的新iPhone 14系列保护套,包括一种全新的磁性保护套。

全新的磁性外壳

自从iPhone 12系列推出全新的MagSafe功能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要兼容MagSafe的保护套。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使用MagSafe充电器、MagSafe钱包和其他MagSafe配件。必须有一个支持MagSafe的外壳,同时增加MagSafe磁体的强度。

而Mkeke的新磁性外壳非常适合喜欢炫耀手机颜色的人,同时还能为他们的iphone提供强大的保护。透明的磁性外壳为iPhone用户提供了一个厚实坚固的外壳,使他们在手中使用时感到自信。

显著特征包括:

·凸起的边框和内置安全气囊的四个角可以防止屏幕和相机被砸碎或划伤。

·具有军用级跌落保护,可以在突然跌落时保护手机。

·带MagSafe的iPhone 14 Pro Max保护套兼容所有QI认证的MagSafe充电器和车载支架。(强2600G磁力)

四个安全气囊角确实有助于减轻iPhone从高处跌落时受到的任何和所有影响,屏幕和摄像头周围的唇缘允许你放下手机,知道它不会被磨损或划伤。对大部分用户来说,最好的特点是磁铁的强度,2600 G的磁力真的有助于保持与所有MagSafe配件的持续接触!

全新的硅胶外壳

除了上面的磁性外壳外,这次Mkeke还推出了硅胶外壳。如果曾经使用过苹果的第一方硅胶保护套,那么你会非常熟悉这种感觉。表壳的外壳是这种触感柔软的橡胶材料,握在手中非常舒适,但仍然容易有抓地力。

这款保护壳的显著特征包括:

·亲肤,为顾客的舒适而设计。

·采用真正的环保液体硅胶,由贝特利新材料、合成硅树脂、油墨HSL-E0806组成。

·流线型曲面设计,触摸时没有刺痒感。

·带MagSafe的iPhone外壳的磁性功能与所有QI认证的MagSafe充电器和车载电话支架兼容。

·内置N52H磁铁,强磁引力达到2900Gs,有效加强磁连接,确保无线充电自动对齐。

·符合RoHS、California 65和其他环保要求的健康环保材料。产品材料通过了国际碳中和认证。

价格方面,这两款保护壳现在都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透明磁性表壳有10种不同的颜色,适用于iPhone 14系列中的所有iPhone,售价为16.99美元。硅胶盒也适用于所有iPhone 14版本,有八种不同的颜色,起价也是16.99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