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以更好地了解电池组

有消息称,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的移动应用更新,让车主更好地了解他们车辆的电池组等。

有消息称,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的移动应用更新,让车主更好地了解他们车辆的电池组等。

据了解,移动应用程序将用于解锁和启动特斯拉汽车,每当车主不在车上时,程序可以控制充电、气候和几乎所有与特斯拉汽车有关的事情。

另外,汽车制造商还将定期推出新的更新来改进应用程序。

主要改进之一是充电选项卡:

·特斯拉将直接在充电滑块中显示由于电池组的低温而不可用的电池部分。

·现在,以10%的间隔显示的刻度线总是可见的;以前,它们只在滑块移动时显示。

当特斯拉汽车长时间停在寒冷的环境中时,它会失去一些电池容量,直到它变暖。

在此次更新中,特斯拉还增加了管理充电会员的功能:

除了管理付款和历史记录,现在还有一个新的“会员”选项来管理您的会员资格,以便向非Teslas收费。在此菜单中,您可以注册、取消或续订您的收费会员资格。收费会员资格降低了非特斯拉汽车增压器的每千瓦价格,每天有五个时段的限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