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必应?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微软新必应即将面对所有人开放,对于新必应想要了解的内容,小编帮你详细梳理一下

近日,由OpenAI发布GPT-4引起的人工智能热潮已经传递到全球,谷歌也发布了自己AI 公告,微软也同期宣布进一步将新必应集成到其产品中。微软已推出更新,将新必应集成到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内,该浏览器通过侧边栏将其 AI 驱动的 Bing 聊天机器人带到应用程序中。微软新必应即将面对所有人开放,对于新必应想要了解的内容,小编帮你详细梳理一下。

什么是必应聊天?

2 月初,Microsoft 推出了新版 Bing,其突出特点是与 ChatGPT 的集成。 据微软称,新的 Bing 具有由下一代 OpenAI 大型语言模型支持的聊天功能,使其“比 ChatGPT 更强大”。而日前,因为GPT-4的发布,微软更是将全新进行集成。

借助新的 Bing,您可以向 AI 聊天机器人提问,并获得详细的、类似人类的回答,并带有链接回原始来源的脚注。聊天机器人还可以帮助您满足创意需求,例如写诗、故事、歌曲等。

微软的新必应是什么时候发布的?

2023 年 2 月 7 日,Microsoft 发布了新的 Bing,自发布之日起就面向有限数量的用户提供。该公告是在谷歌宣布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Google Bard后的第二天发布的。 

微软的新必应用什么语言模型?

微软在 2 月份发布 Bing 聊天机器人时表示,该聊天机器人将运行在专门为搜索定制的下一代 OpenAI 大型语言模型上。 

微软表示,为新 Bing 提供动力的下一代大型语言模型 (LLM) 比 ChatGPT 或 GPT-3.5(ChatGPT 背后的 LLM)更快、更准确、“更有能力”。 

发布五周后,微软透露 Bing Chat 运行在 Open AI 的最新语言模型GPT-4 上。 目前,访问 GPT-4 的唯一免费方式是 Bing Chat。GPT-4 比其前身 GPT-3.5 更可靠、更智能、更强大。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聊天限制是多少?

3 月 13 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 Yusuf Mehdi 通过Twitter宣布,Bing Chat 的新限制将是每次会话 15 次聊天,每天聊天总数为 150 次。 

该公告比 3 月 9 日的先前限制更改更大,每个会话 10 次聊天,每天总聊天数为 120 次,是先前限制的两倍。

当微软首次削减聊天机器人的限制时,它被限制在每个会话 5 次聊天轮次和每天 50 次。不久之后,它被扩展到最近的限制,每个会话 6 次聊天轮次和每天 60 次聊天。 

谁可以访问 Microsoft 的新 Bing?

Bing 的聊天机器人目前处于有限的预览模式,而微软正在与公众进行测试,但您可以加入等候名单以抢先体验。一些快速退出候补名单的技巧包括安装 Edge,将其设为默认浏览器,以及将 Bing 设为默认搜索引擎。您还可以安装必应移动应用程序。 

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 Yusuf Mehdi 表示,“数百万人”已经加入候补名单——而在发布两天后,这一数字刚刚超过 100 万。

“我们优先考虑那些将 Bing 和 Edge 作为默认搜索引擎和浏览器以及安装 Bing Mobile 应用程序以优化初始体验的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打算将其引入所有浏览器,”Mehdi 写道。 

Microsoft 与 ChatGPT 有什么关系?

在将 ChatGPT 并入其 Bing 浏览器之前,微软参与了 ChatGPT。这家科技巨头是 OpenAI 的早期投资者,OpenAI 是 ChatGPT 背后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甚至在 ChatGPT 向公众发布之前。 

微软首次涉足 OpenAI 是在 2019 年,当时微软投资了 10 亿美元,随后几年又投资了 20 亿美元。1 月,微软通过多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扩大了与 OpenAI 的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投资价值,但未具名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多年后总投资额将达到 100 亿美元。作为回报,微软的 Azure 服务将成为 OpenAI 的独家云计算提供商,为研究、产品和 API 服务中的所有 OpenAI 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围绕微软新必应的争议是什么?

部分用户获得了聊天机器人的早期访问权,他们并不羞于分享他们的经验。这些用户中的许多人都将测试聊天机器人的功能并暴露其缺陷作为自己的使命,这些缺陷很多。 

从泄露开发者内部使用的机密代号,到向《纽约时报》的一位作家表白并要求他离开他的妻子,再到希望它还活着,这个聊天机器人表现得一发不可收拾。 

因此,微软决定为聊天机器人设置新的会话限制,将聊天会话从无限制会话更改为五个问题限制,以及每天 50 次聊天轮次限制。然后将该限制扩展到每个会话 6 次聊天轮次和每天 60 次聊天,仍然低于用户获得的原始体验。 

微软指出,复杂的、长时间的聊天会话不是它在内部测试的内容,因此公众的使用和反馈实际上有助于了解更多关于聊天机器人的信息。 

微软表示:“事实上,我们通过一组有限的预览测试人员公开测试新 Bing 的原因正是为了找到这些非典型用例,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和改进产品。” 

发布新的 Bing 将如何影响微软?

微软的搜索引擎在过去 14 年被谷歌搜索黯然失色后,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聚光灯下。

微软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表示,ChatGPT 将“从根本上改变”所有软件,从他所说的“最大类别——搜索”开始。微软声称,将其下一代 OpenAI 的 GPT 版本添加到 Bing 中将导致“相关性在 20 年内实现最大飞跃”。为此,它开发了“Microsoft Prometheus”,这是一种与 OpenAI 模型相结合的专有模型,可生成更多相关结果。  

如果围绕 ChatGPT 的热议确实对 Bing 作为搜索引擎产生影响,微软可能会看到其用户数量显着增加。ChatGPT 在短短两个月内就获得了 1 亿用户,成为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

据 Statista 称,Bing 拥有 12 亿用户。但根据 Statcounter GlobalStats 的数据,必应也仅占全球搜索市场的 4% 左右,而谷歌的市场份额为 92%。 

Mehdi 在Twitter上分享说,在短短 30 天内,Bing Chat 的用户参与度就非常显着。在发布后的一个月内,该平台上的聊天总数达到了 4500 万次,其中三分之一的预览用户是 Bing 的新用户。

在哪里可以访问 Bing Chat?

一旦您被选为 Bing 的 ChatGPT 的早期预览版,您就可以通过下载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并将 Bing 设置为默认主页来访问桌面上的聊天机器人。 Bing Chat 现在可在 Microsoft Edge 侧边栏中使用。这就是为什么这很重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