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新功能 可使用多余的太阳能充电

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拥有屋顶太阳能的房主用多余的太阳能为他们的特斯拉汽车充电。

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拥有屋顶太阳能的房主用多余的太阳能为他们的特斯拉汽车充电。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它对控制电力负载比双向充电更感兴趣,双向充电在电动汽车行业已经变得很流行。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了一项关于提供每月30美元的无限制通宵充电服务的计划,将从多余的太阳能中为特斯拉充电。

特斯拉移动应用的新更新显示了新的代码,揭示了一个专注于允许特斯拉汽车从多余的太阳能充电的功能。代码谈到了如何为太阳能用户优化充电:“白天在家里可以利用太阳能系统产生的多余清洁能源充电。”

看起来可以将电动汽车连接到一个特定的太阳能站点,当于该站点连接时,特斯拉将监控汽车何时可以从多余的太阳能充电,这可能意味着汽车不会被优先考虑,但如果有多余的太阳能,它将为车辆充电。

目前,国内还没推出该功能,不过该功能可行性得到了认可,没有什么产品能比电动汽车和太阳能更好地搭配。谁不想在阳光下驾驶呢?不过目前这两种产品的使用仍然有优化的空间,但却为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方向。我们可以期待在即将到来的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更新中可以使用新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