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在夏威夷州开设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最大的开放式DC快速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在夏威夷州开设了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最大的开放式DC快速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在夏威夷州开设了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此次发布使电气化美国的网络覆盖了4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据了解,新的夏威夷电动汽车站位于瓦胡岛的珍珠城。配备了四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可提供高达150千瓦的功率。

截至2022年,美国能源部据报告的夏威夷有电动汽车充电站406个和940个充电插座。其中绝大多数是2级,有77个DC快速充电器。

九月,该州宣布了它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计划在拜登政府的两党基础设施法通过后。埃德·斯尼芬,夏威夷公路部门的副主任表示:

夏威夷州是电动汽车使用率最高的州。

通过该计划,我们将填补该州充电网络的空白,使拥有电动汽车更具成本效益,充电更方便,以支持符合我们积极的州目标的转换。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2月,该州的乘用车辆数量为23,450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833辆(26%),比2023年1月增加了644辆(2.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022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